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调研惠山区堰桥街道长馨社区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科普部部长周彬一行来到惠山区堰桥街道长馨社区对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堰桥街道组织委员陈佳陪同。陆主席先参观了长馨社区的科普画廊、科普图书室和科普体验馆,听取了社区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长馨社区的科普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区、街道、社区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科协工作成效显著,党建有特色,活动有内容,设施有型。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1、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科普志愿者的队伍;2、加强资源整合,在保证科普经费的同时,更要凝聚科技专家的力量;3、加强活动覆盖,从科普宣传的方法、手段、内容上创新,使五类人群真正受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