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牙齿保健我们应该怎么做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民以食为天,可见吃对我们是多么重要,可是如果没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帮我们嚼碎食物,让我们更好地消化食物,那再好的食物也是浪费了它原有的价值,所以我们要好好地保护我们的牙齿。

  为了在辖区内更好地普及、宣传牙齿保健知识,10月12日上午南尖社区特邀市老科协张立立讲师在辖区内为企业员工开展了“牙齿保健我们应该怎么做”系列保健知识的普及。

  张老师告诉大家要保护牙齿:首先不要去伤害它,不要吃太多坚硬的食物,其次是要保养好它,三餐后洁牙,选择合适的洁牙工具,少用牙签,最好用牙线,当牙齿出现病变的时候及时就医,最好每年检查一下牙齿,还有就是注意均衡饮食来维护牙齿的健康。还给大家一一例举了不保护好牙齿对身体造成伤害的事例。

  大家表示学点牙齿保健知识真的很有必要,平时也不懂要怎样去维护它,只途方便,其实不知道这种方便给自己带来的麻烦会更多,通过张老师的牙齿保健知识的学习,才体会到保护好牙齿,维护生命健康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