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江阴市祝塘镇成立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

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江阴市第三家企业科协联盟——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正式成立。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祝塘镇领导夏建辉、马军、承晓华等出席仪式,8家联盟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成立大会现场)

  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由无锡林科服饰有限公司等8家服装行业企业联合发起成立。

(孔晓燕、夏建辉、周和兴为企业科协联盟揭牌)

  会上,江阴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宣读了同意成立江阴市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祝塘镇党委副书记马军宣读了祝塘镇服装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组织架构方案,由无锡林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兴担任联盟主席,会议一致通过了企业科协联盟组织架构及章程。市科协主席孔晓燕、祝塘镇镇长夏建辉、无锡林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兴共同为企业科协联盟揭牌。

(夏建辉讲话)

  祝塘镇镇长夏建辉表示,祝塘镇始终坚持发展实体经济,重点推进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工程,积极引导传统纺织服装行业走转型升级道路,支持服装产业走品牌化道路和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支持纺织行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各联盟成员企业要紧紧抓住企业科协联盟成立的良好契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创新科技人才,浓厚科技创新氛围,共享行业经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形成祝塘镇特色产业格局。

(孔晓燕讲话)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她指出,组建企业科协联盟,目的在于促进企业之间加强交流协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联合开展学习政策法规、服务科技人才、推进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形成相互支持、互相促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稳定体系。她希望,企业科协联盟成立后,一要发挥联盟作用,助推产业优化发展;二要加强联系服务,助力科技人才成长;三要开展科学普及,提升员工科学素质;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支持企业科协工作,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深入企业调研)

  孔晓燕一行还与夏建辉等祝塘镇相关领导、各成员企业负责人一起深入无锡林科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对企业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和应用智能化管理系统,以管理创新推动传统服装行业的优化升级,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