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参观第八届文博会

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惠泉山社区科协组织社区科普志愿者前往太湖博览中心参观第八届文博会,让科普志愿者们在开拓眼界、加深对无锡文化的了解的同时,也为志趣相投的科普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此次文博会展出中,有非遗传承工艺品,有无锡代表性的特色文化,有标志着无锡历史变迁的展品,还有新兴的文学创作作品,丰富多样的内容让科普志愿者们目不暇接,纷纷赞叹不已。特别是惠山古镇展示区,让古镇文化被更多的人所了解,也让出生于惠山脚下的他们升起一种自豪感。

  此次科普活动受到了科普志愿者们的欢迎。惠泉山社区科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紧扣群众期盼需求,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服务途径。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科协

  2018年10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