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盛岸一村社区开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慢性疾病,于2018年10月15日上午,盛岸一村社区开展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宣传知识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式,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服务,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广大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不良生活方式的危险,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活动内容贴近居民生活,受到辖区群众的普遍欢迎,为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惠山街道盛岸一村社区

  2018年10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