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开展慢病防治科普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普及科普生活知识,使公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10月16上午,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组织邀请到常笑健康苑的医生和志愿者来到社区广场举行了免疫宣传、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活动设立了包括内分泌、心血管、疼痛科、骨科、营养科在内的健康咨询台,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免疫、健康指导与治疗处方,引导居民正确掌握常见病、多发病预防治疗知识。另外,现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及血糖,让居民能更方便更直接的了解身体情况。

  志愿者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始终面带微笑,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温情的服务。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