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江阴市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出席成立仪式。

  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江阴市云亭街道的一家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公司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重视先进技术的推广与应用,重视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在特种花式纱线的生产经营、新型纤维的研发应用、电子商务及仓储物流的平台打造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如意鸟”品牌还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成为了一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

  会上,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宣读了市科协同意海特服饰成立科协的批复,大会一致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及首届委员会名单。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向新当选的公司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为公司科协授牌。

  江苏海特服饰董事长朱海荣介绍了企业运营状况及科技创新的主要举措,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科协开展工作,激发企业科协组织活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科技创新。

  江阴市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对海特服饰多年来坚持把“科技创新、科技兴企”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对海特服饰为云亭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海特服饰以企业科协成立为契机,不断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品牌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和商机。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在海特服饰科协成立大会讲话时希望,海特服饰要切实发挥好企业科协作用,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着力突破一批自主可控的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开展科普教育,提升员工科学素质,全方位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开拓、勇于创新的企业员工队伍,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深化建家交友,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要强化组织保障,支持企业科协工作,切实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孔晓燕一行在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公司董事长朱海荣的陪同下,深入公司设计部、样品间等场所,对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