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院士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落成揭牌

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上午,无锡院士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落成揭牌,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无锡市原副市长吴建选,市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和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等领导到场参加揭牌仪式。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在讲话中向无锡院士馆的建成表示祝贺,指出一大批吴地精英为国家做出了卓越贡献,建立了不朽功勋,他们是中国人的光荣,更是无锡人的骄傲,研究、挖掘和宣传、弘扬他们的精神,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知名度扩大都会起到积极作用,袁飞部长还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院士馆建设,以传承文明、教化育人为己任,把院士馆打造成为无锡院士文化的宣传窗口和教育基地。据统计无锡籍两院院士已达94位,在锡工作的院士有7位,在全国城市中名列前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