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赴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赴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科普工作。市妇联主席蒋群联、副主席陈锡云、市妇儿中心主任沈波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陈晓华书记首先来到中心一楼大厅,实地察看科普信息屏的运行情况。这台“科普云信息服务系统”的终端电子屏是由市科协免费赠送并安装调试,旨在进一步拓宽科普知识普及范围,更好地服务基层。这台科普信息屏的显示器可以直接联网,并内置了科普软件,主界面设置有科普学堂、科普热点、科普悦读、科普视频、健康养生、科普画廊等,只要轻轻一点显示屏,就可以便捷地了解各类科普知识。市妇儿中心沈波主任介绍,自从这台科普信息屏进驻大厅后,就成为了“宠儿”,食品安全、营养保健、节能环保等科普内容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科普动画片、科普小游戏则特别吸引少年儿童,科普大屏为广大妇女儿童学习科普知识开辟了新渠道。

  随后,陈晓华书记参观了活动中心“早禾早教”感统训练室、亲子教室及托幼中心机器人实验室、科学宫。陈书记对于科普信息屏能在市妇联服务妇女、关爱儿童的阵地上发挥积极作用表示欣慰,他也对市妇联及其两个下属中心在科普阵地建设、科普宣传教育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提出市科协进一步拓宽科普工作思路,与市妇联紧密协作,共同开创科普工作服务广大妇女儿童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