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组织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锡山区科普基地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3日,市科协组织市科协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退休干部职工到锡山区科普基地参观考察。

  秋高气爽,阳光高照,老干部们首先来到著名的红豆集团,红豆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实业报国,共同富裕”为使命,企业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商业地产园区开发四大领域,红豆集团荣获国家级荣誉500多项,努力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向“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和“缔造红豆跨国百年企业”目标奋进。老干部们参观了企业展览馆,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顾建清详细介绍了红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的情况,老干部们边听、边看、边问、深受感动和教育。

  老干部还来到山联村,作为远近闻名的新农村建设典型,山联村今年又有了新的发展和变化,山联村党总支副书记虞嘉烨亲自开车陪同参观,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了山联村的发展历程和风光景点,大家为新农村的发展和未来而欢欣鼓舞。

  东港镇党委副书记和镇科协领导也陪同参观,作了详细的介绍,时间虽短,参观内容丰富多彩,老干部们身心愉悦,深受教育,满意而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