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云亭街道企业科协联盟赴深圳学习考察

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工程,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10月17日至20日,江阴市云亭街道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及部分科技工作者40余人远赴深圳,展开为期四天的学习考察活动。江阴市云亭街道办事处主任邬闽澄、党工委副书记包煜随团考察。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广东省江阴商会会长单位香江国际集团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华为、华大基因、腾讯、大疆、研祥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企业家们在考察中了解到了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硬件制造技术,也看到了不同领域的先进技术。他们纷纷感叹:“科学技术一直以来都是第一生产力,而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唯一途径,也将是接下来街道企业家们努力开拓前进的方向。”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企业科协联盟的凝聚力,让联盟成员可以了解到中国现在最前沿的技术、最有效的制度创新、最高效的壮大方法,通过学习深圳高新优企业的理念和创新精神,为企业家们开拓视野,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思路,以新的理念做好做大企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