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科协为海智项目设立专业孵化空间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无锡市科协出台《关于设立无锡市科协海智项目孵化基地的通知》(锡科协发【2018】125号),在刚刚闭幕的“智云论道”质量论坛上,无锡市科协首个海智项目孵化基地正式授牌,DayDayUp无锡加速器自此成为无锡科协海智项目的专业孵化空间。

  国际交流合作一直是无锡科协的特色工作和重点内容,先后举办了三届中国(无锡)海智洽谈会,邀请诺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卢克、奥巴马政府科技顾问卡尔森、前英特尔生态体系CTO、IEEE技术工程管理协会总裁迈克康卓等一批学者专家作客无锡“国际大咖秀”和国际大讲堂,组织中欧科技创新项目无锡洽谈会、无锡(滨湖)KIT创新技术对接会、中以海智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在美国、法国、日本、芬兰、英国等地设立海智工作站点,集聚无数海外科技项目、人才、技术到无锡对接。因此,设立专业的孵化空间,提供国际化的工作社区及商务支持,对于海智项目的引入和落地显得尤为重要。

  DayDayUp无锡加速器是DayDayUp在无锡建设的国际化创新空间,专门为创业团队提供联合办公场所,同时对接大企业商业资源,引入机构投资,提供项目路演、导师培训、名企游学、社区活动等加速创业企业成长的针对性服务。目前,DayDayUp已经打造出AppsFlyer、果新科技、数聚制造等众多明星项目代表。其中AppsFlyer于2015年入驻,2017年1月获得C轮5600万美元融资,权威机构评估AppsFlyer占据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80%的市场份额。

  为海智项目设立专业孵化空间,是无锡海智工作的一大创新。今后,无锡科协将与DayDayUp携手,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平台,在海外项目落地、人才智力引进和创新技术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力争在无锡走“开放式创新之路”上有所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