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智云论道”为企业创新赋能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由市科协、QPDCA质量论坛共同主办的“智云论道”质量论坛暨2018QPDCA质量峰会在无锡举行,吸引了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质量管理精英和企业家代表出席,共话“智能制造时代的有效质量管理”。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姚沛声等出席论坛开幕式。政府质量奖评审员、中国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教师、全国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培训教师郭庆华等6位专家应邀现场开讲,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做法。

 

        陈晓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确立了“把无锡努力打造成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新高地”的城市发展主导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太湖人才计划”,搭建全方位人才服务体系,集聚“高精尖缺”人才智力资源,大力推动国家级“人才特区”建设。无锡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独特的组织优势和科技资源优势,充分协调、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科技创新资源到无锡洽谈合作,重点打造“海智云”等新型科技智库和项目情报平台,为无锡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力量。“智云论道”是“海智云”平台的线下品牌活动,旨在集成国内外专家资源,围绕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质量控制、智能制造、人力资源、科学管理、检测计量、品牌塑造及推广等主题,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为企业科协建设助力!

  

        “智云论道”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激荡质量管理的新智慧。吉利汽车、海澜集团、公牛集团、方太集团、创维集团、海太半导体、江苏法尔胜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品牌及无锡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应邀参会。他们不仅分享各自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而且在系统集成、硬件设备改造升级及管理精细化等多方面给出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建议。无锡市科协近年来充分发挥优势,协调、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科技创新资源到无锡洽谈合作,重点打造“海智云”等新型科技智库和项目情报平台,为无锡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力量。

  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的更多举措正在进行之中。论坛开幕式上,无锡市科协海智专家团正式成立,包括院士、行业企业大咖、科协负责人等多位专业人士获聘专家团成员。与此同时,DayDayUp无锡加速器科协海智项目孵化基地也正式揭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