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院士领衔无锡科协“海智专家团”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无锡市科协出台《关于设立无锡市科协海智专家团的通知》(锡科协发【2018】127号)。获聘专家团专家的成员中,有来自美国、芬兰、日本、以色列等国的专家,还有来自无锡本土上市公司、科技企业等行业大咖。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担任名誉团长。

  无锡市科协为进一步落实市委走好“开放式创新之路”的部署,提升海智工作的层次和质量,通过整合无锡海外引才工作站、海外引才顾问、上市公司、高科技企业、高校院所等各方资源,汇集不同领域专家力量成立海智专家团,把不同国别、不同学科背景、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紧密团结在一起,,加强对海智工作的指导,加强对海智项目和人才的筛选,为无锡市的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经验指导。

  为满足不同企业差异化、多样化的发展需求,海智专家团队将进一步细分为政策咨询、研发预判、管理大师、行业监测、风险研判、票据结算、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多个组别。无锡市科协还将通过事先征求企业意见,贴近需求、主动对接、因企施策, 组织“海智专家团”为企业“把脉问诊”,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路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企业转型发展积聚动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