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咨询中心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为完善无锡市开展集成电路产品首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调研报告,无锡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一行三人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听取华虹副总裁、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安君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协会副秘书长徐玲陪同。

  集成电路产业是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互联网+基础与前沿产业。当前,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规模高居全国第二位,已成为中国制造2025重点示范城市。无锡市科协积极围绕创新发展大局,以服务实体经济健康成长为首要任务,牵头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及集成电路行业协会,深入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在实地调研考察上海、深圳、山东等省市的做法后,形成了在无锡地区率先开展集成电路产品首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调研报告。为完善调研报告内容,专程赴华虹听取集成电路行业领域专家意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