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学习讲话精神,不忘改革初心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回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庄严承诺,激发党员党性意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教育活动,10月29日,市科协事业支部在科技大厦202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全面深化改革”章节,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省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后的体会。结合教育活动,联系科协实际工作,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分别发表自己学习心得,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更深层面有了充分认识。

  会上,学习了市政府35次常委会的有关精神,对我市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积极克服诸多不利因素,苦练内功,迎难而上,创新发展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充分认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