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棉花巷社区科协组织开展老年人安全科普讲座

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增强社区老年人的安全、科学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棉花巷社区科协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以“做安全老人,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老年人安全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紧紧围绕老年人日常起居生活中易发的安全事故为内容,就出行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时,告诉在场老年人,一旦发生火灾,首先要选择自救逃生,不要盲目灭火,不要贪恋财物,要及时拨打119热线,使用科学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

  2018年10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