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宜兴市验收科普示范社区申报工作

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一行前往宜兴市验收科普示范社区申报工作。

  验收组先后前往桃园社区、城南社区,社区负责人分别从科普工作组织机构、科普经费、设施条件、活动开展、居民参与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的形式,对宜兴市申报社区的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彬部长建议,社区加强科普基础设施的建设,在社区设施布局上凸现科普元素,并加强科普队伍建设,把科普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陆伟中副主席希望,社区要进一步强化理念、优化设施、亮化活动,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在全市范围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宜兴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科普部部长陆晖等陪同验收。(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