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省科学传播中心来锡交流

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省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蔡峰一行到无锡市科协开展工作交流。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交流会,副主席陆伟中、副调研员许小平、办公室副主任朱建萍及咨询中心副主任吕芳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就2018年度市科协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蔡峰一行作了介绍。2018年,无锡市科协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个全面”为战略指引,以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为职能定位,以有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目标,服务于无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全面实施《无锡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团结带领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扎实苦干,努力推进科协事业的全面发展。

  在听取陈书记对市科协工作的介绍后,蔡主任高度赞扬了无锡市科协2018年所完成的各项工作,认为市科协在党组带领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触角更加深入,平台不断拔高,并希望能够通过省科学传播中心的工作平台,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科普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