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召开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第二轮评审会议

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第二轮评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主持。

  陈晓华在讲话指出,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是无锡市政府2014年批准设立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是一项具有影响力、导向性、示范性的奖项,旨在选树青少年科技创新典型,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后备力量,鼓励广大青少年投身科技创新氛围,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科技创新良好氛围。他要求,各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要坚持原则,要客观公正,要好中选优,确保评选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高标准做好评审工作。

  会上,陆伟中向评审专家宣读学习了《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和《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奖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前期准备、基层推荐、资格初审、初评情况,并逐一介绍了各申报者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成果、获奖情况等。

  专家们对申报者的主要创新成果从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标准进行了审议,并对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标准对照评选,形成初选名单,届时将组织召开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进行综合评审。(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