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赴合肥、郑州、洛阳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27日,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带领宜兴市科技馆和科技馆管理公司相关人员一行5人先后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科技馆、郑州市科技馆、洛阳市科技馆等单位考察调研。

  考察组首站来到科大讯飞合肥总部。在科大讯飞江苏分公司销售总监刘杰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现场观看了智能家居、汽车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系统AIUI等产品演示。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徐群芳表示,科大讯飞先进的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给工作、生活各方面带来了极大的便捷,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进步,市场应用前景将更加广阔,希望科大讯飞和宜兴科技馆方面能展开深度合作。

  考察组随后赴合肥市科技馆、郑州市科技馆和洛阳市科技馆展开调研,在当地科协和科技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馆并体验了许多展项。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就科技馆建设理念、展陈设计、经费投入、场馆运行、队伍建设和新馆筹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徐群芳表示,此次行程获益良多,对宜兴市科技馆运行与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认真借鉴三馆的成功经验,深入学习三馆的好思路好做法,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科技馆事业发展。

  宜兴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科技馆馆长严峻等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