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进校园 知识富生活

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科普教育一直是开发区科协重点关注的内容。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开发区科协邀请了来自省锡中实验小学四年级十五班的52名同学参观位于特检院的省科普教育基地并前往古庄生态园感受自然的魅力。

  

  科普教育基地里,同学们被分成了两组,有序得参观了汽车模拟碰撞测试平台、电磁器件互动体验平台、纺织物检测检验平台、3D打印展示区等多个区域。特检院的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同学们结合有趣的互动体验设备和展览墙上丰富的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教育课。

  

  古庄生态园内,争艳的玫瑰花五彩斑斓瞬间就抓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种植工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个玫瑰品种之间的区别,以及玫瑰的功效价值等信息,为同学们打开了植物学知识的新大门。

  一下午的时间如白驹过隙,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打开了知识的新世界。未来,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科普进校园也不光是一句停留在纸上的口号,会真正落到实处,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增添光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