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11月将于无锡隆重召开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江苏省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中国内燃机学会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并主办,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汽车工业协会共同承办。大会旨在为全球内燃机行业的整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用户、大学和研究机构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相关方的合作,引领世界内燃机产业的发展方向,开创发动机历史新篇章。

  大会主题:  绿色 高效 创新 发展

  大会主要活动框架: “1+1+2+8+1+1”,即1场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主峰会、1场内燃机产品展览展示、2场高峰论坛、8个专题分论坛、1场闭幕式以及1场技术参观。

  本届大会汇聚了国内外内燃机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邀请了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晏平、中国内燃机学会理事长金东寒、国际内燃机学会主席Klaus M. Heim、中国一拖集团董事长赵剡水等政府领导、业界大咖和企业家。预计参加大会人员超过1000名,参会单位超过600家,将凝聚业界智慧、共推行业发展。

  此外,大会还将同时举行国际内燃机及制造装备展览会,倾力展示全球最先进的内燃机产品、制造装备、技术与服务。展示面积共10000平方米,主要围绕4大主题:内燃机整机;零部件及关键技术;内燃机制造装备及技术;内燃机研发、设计、试验及诊断技术,CAE软件及协同辅助设计系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