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验收宜兴“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率“金桥工程”办公室一行前往宜兴,考察“金桥工程”项目。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孙旭峰陪同考察。

  验收组一行对宜兴市科协申报的“日本柑橘新品种‘红美人’绿色丰产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增程式电动汽车电源系统用复合软件接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分别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作的简要介绍,并实地勘察了解项目落实情况后,验收组充分肯定科协组织在项目实施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陆伟中副主席勉励科技人员,勇于进取,敢于作为,走好产学研用之路,利用企业自身及社会力量,创新服务手段,力促成果转化,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业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