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检查江阴“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带领金桥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组成员一行,赴江阴验收“金桥工程”项目。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等陪同检查。

  在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检查验收组听取企业负责人作“金桥工程”活动专题工作汇报,随后深入棒磨生产车间及研试中心,现场观摩了解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的生产过程。陈晓华书记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前景,以及科研人才队伍的现状。他指出,企业应该借助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优质资源,引智进企,为我所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科协组织可以在其中架桥铺路,有所作为。

  陈晓华书记还率队赴江苏宝得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汇报,了解项目进展及实施情况,对江阴科协在组织建设、人才工程及网络构建等方面给予企业的帮助指导,表示充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