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关于2018年无锡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科技服务站)资助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科协,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2018年,全市科协系统围绕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充分发挥科协人才、信息、智力优势,积极开展“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工作,与企业共建“科技服务站”,共同实施了一批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科技含量较高的创新项目和技术创新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工作的通知》(锡科协学字〔2018〕46号)的精神,通过专家综合评定,市科协党组会议讨论并经社会公示,最终确定20个科技服务站为资助对象,每个资助金额1万元。

  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打造科技类社团服务经济社会的品牌,扩大服务经济社会的参与面和影响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8年无锡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科技服务站)资助名单

下载:关于2018年无锡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科技服务站)资助名单的通知.pdf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