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18宜兴中欧科技创新项目交流会聚焦企业发展

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由无锡市科协、宜兴市人才办的大力支持下,“2018宜兴中欧科技创新项目交流会”在宜兴氿洲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来自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机构代表、立陶宛及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根特大学教授卢克院士、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参赞创新中心主任蒲松仁先生等专家团队等齐聚宜兴,共话企业创新发展,探讨前沿科技,畅谈合作前景。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宜兴市委常委、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等出席会议。

  

       陈晓华在致辞中表示,无锡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牢固确立了“产业强市”的城市发展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打造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着力推动形成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无锡处处蕴藏着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希望借此机会,大家通力合作,找到各自理想的合作伙伴和项目,大力推动无锡与欧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他表示,无锡市科协将尽力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修路建桥,搭建独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此次交流会由宜兴市科协和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共同举办,到会的有来自丹麦、立陶宛、保加利亚、奥地利、瑞士、希腊、比利时、葡萄牙、法国等欧洲九国的科技创新专家和机构代表,会议汇集了一批欧盟最新的科技创新项目和技术,吸引了无锡本土科技创新机构及企业共近100人参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