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开展科普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对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然而,当一个人仅仅因为违章作业、违纪上岗、粗心大意,从而造成意外事故,走向坟墓,对此您又会有什么感想呢?蓉湖社区紧紧围绕 “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活动,通过大量的图片.展板等进行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居民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共创共建共享平安社区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为社区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围绕这次活动主题,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让安全责任成为自己的工作态度和习惯,并将这种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

  2018年11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