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2018年海智洽谈会支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创新资源与无锡创新需求有效对接,搭建全球范围集聚高端人才的合作平台,无锡科协从2010年起创办海智洽谈会,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集聚和引进海外人才和项目资源,搭建海外资源与我市需求的有效对接平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贯彻落实“把无锡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新高地”的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推动海外科技项目和科技人才的引进,加快国家级“人才特区”建设,促进各地的国际间科技交流与合作,市科协决定对2018年海智洽谈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

  市(县)、区科协,乡镇(街道)科协,园区科协,企业科协,联合企业科协,楼宇科协,学会(协会、研究会),海智基地,科普教育基地。

  二、申报条件

  1、活动具有一定国际或区域影响力,参会人数300人以上,其中外宾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0人。

  2、申报单位为主办或主要承办单位。

  3、活动得到主管单位的重视和支持,且有相关领导出席。

  4、市科协以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指导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等任一形式参与该项活动。

  5、活动尚未获得市科协任何形式经费支持。

  三、工作程序

  1、各申报单位填写申报表(后附),并附活动总结(含现场图片和媒体报道)。

  2、市(县)区科协、乡镇(街道)科协由当地党委政府出具主管单位意见,园区科协、企业科协由所在园区、企业出具主管单位意见,联合企业科协、楼宇科协、学会(协会、研究会)、科普教育基地由上级科协组织出具主管单位意见,海智基地由所在地市(县)区科协出具主管单位意见。

  3、市科协国际部根据活动绩效,提出拟支持项目名单。

  4、社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5、市科协党组研究确定支持项目,并发文。

  经费补贴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每项费用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10万元。

  请将所有材料于2018年11月23日前报至市科协国际部。联系人:许娟;联系电话(传真):81827304;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5-626,邮编:214131; 电子邮箱:804848007@qq.com。

  附件:2018年海智洽谈会项目申报表.docx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