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胡埭镇老科协调研无锡太湖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胡埭镇老科协在会长秦国荣的带领下调研无锡太湖防腐材料有限公司,胡埭镇老科协副会长吴伟忠、费新海、秘书长吴忠德、滨湖区老科协顾问王良斌、秘书长郭炳虎、高级工程师乐正洪等参加,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刘振兴的热情接待。

据介绍:成立于1983年的无锡太湖防腐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省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占地约3万平方米,具备6万吨涂料生产能力。公司致力于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涂装应用领域,与多家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长期密切合作,共同研制开发工业重防腐、复杂应用环境下的多种特种涂料、具有环保安全健康特色的各种水性涂料,有四个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创建的“云湖”品牌涂料,市场占有率在江苏省名列前茅,建立了独特的市场优势,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集团、中国神华、中煤集团、宝钢集团、首钢集团等大型企业指定供应商。公司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提升了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连续十年被评为无锡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刘振兴介绍了公司35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提出执行国家环保治理政策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与问题,希望能体察企业的呼声,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秦国荣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公司的创业、创新、创优精神,在市场竞争中把信誉作为企业的灵魂,把质量视作企业生命的基本准则,坚持诚信第一,开拓进取,为打造百年云湖而努力。郭炳虎传达了市“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总结推进会、市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区老科协准备召开二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提出基层老科协要做好总结的要求,对公司提出的诉求要积极反映,建言献策,为政府提出决策参考。王良斌与刘振兴就防腐涂料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还对开展科技服务进行了对接。(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