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暨滨湖区老科协联办激情诵活动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同时又是老科技工作者日。10月17日,无锡市暨滨湖区老科协在河埒睦邻中心举行激情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市老科协原副会长吉子荣、张福林、市老科协副秘书长唐夏芬、周孟光、区科协副主席高振祥、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蒋荣豪出席,参加会议计100多人。

活动共分4场,分别召开了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进行医疗义诊,家教、法律、科普等咨询,由市第二中医院主任医师周仲磊作《老年冬季养生讲座》,还在网上市区老科协、滨湖区科协党员等群中发《神州巨变惊全球》、《我的老科协情怀》、《随思录》等诗文,激情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老科协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

在演出“激情诵”文艺节目中,主要突出了用朗诵的形式,自创激情讴歌。表演者苏怡以散文诗朗诵中国老科协奖先进个人王良斌纵情科技服务、发挥余热奉献的突出事迹。

节目《走在创新创业路上》,则以姚霞珠等5人或独或合形式诵颂在会员身边的张纯娴、刘征伟、邬国良、邵宏、臧如霞等省市区优秀老科技工者的先进事迹,有说服感染教育力。演出最后在雄壮、激昂的《我的祖国》歌曲声中结束。(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