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举办街道(镇)科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20日,市科协举办街道(镇)科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参加启动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无锡全市7个市(县)区近50名街道(镇)科协的秘书长及其它专兼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街道科协秘书长和基层干部的特点来设置课程,三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中邀请了省科协调宣部范银宏部长和上海市科协科普专家重点围绕新时代科协组织创新与使命担当,新时代科普工作的发展与思考等工作要实务做讲课,组织科协团队建设、科普社区建设等科普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

  近2年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夯实基层科协工作组织基础,加强科协系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协系统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强化科协事业发展的担当,更好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市科协实施了基层科协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培训任务,旨在加强基层科协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让基层科协的同志通过培训了解当前科协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任务,提高基层科协干部的个人综合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