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检查惠山、滨湖“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副主席张鹏飞带领“金桥办”一行四人,分别前往惠山区钱桥工业园和滨湖区胡埭工业园,实地考察验收金桥工程项目,听取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滨湖区科协副主席高振翔及有关街道科协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惠山区钱桥工业园,金桥工程项目检查组走进无锡爱邦辐射技术有限公司,了解“10MeV(S/L波段)工业电子辐照加速器开发”项目的组织及落实情况。对于科研团队仅用短短七年时间,就把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打造成为市场占有率超过七成,国内惟一一家研发、生产大型电子加速器的高科技企业,陆伟中副主席对此大加赞赏。在无锡中车时代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高铁白车身智能制造产线研发”项目汇报,陆伟中副主席高度评价企业科研部门的创新创业精神,充分肯定企业管理层以军民联手、技术集成作为企业发展要务,并形成强大竞争优势。他还殷切希望区、街二级科协组织,积极开拓产学研新领域,为企业引进外部智力,引进科研新成果,在消化吸收基础上,创出自己独特的品牌。

  随后,检查组来到滨湖区胡埭工业园江苏联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自动在线噪音检测设备研制”项目的进展。在新品生产车间,检查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简要讲解,观摩系统演示过程。陆伟中副主席、张鹏飞副主席针对项目研发小组,在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永无止境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请企业管理层,在努力做好既有产能的提速增效的同时,不要墨守成规,安于现状,而要祭出创新创优的大旗,敢于和国际制造强企一争高下,让传统产业在新时代中,焕发新的光彩。检查组还实地抽查了无锡可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活性胶原绒球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