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考察新吴区科普示范申报单位

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来到新吴区新安街道净湖社区等申报市级科普示范项目的单位进行走访考察。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新安街道副主任邰学爱等参加。

    今年市级科普示范申报工作布置后,我区街道、社区与家庭报名积极。为此,周部长等人特地来净湖社区、卫星社区等相关单位实地走访考察,验收申报单位是否满足申报标准与要求。新安街道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并与市科协、区科协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沟通,为下一步对标找差,扎实推进科普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走访既是验收更是督促,市科协有关科普旅游、突显特色、打造品牌等富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与意见,将为我区科协工作打开局面,争优创先提供了很好的方法与指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