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技进修学院承办无锡市街道(镇)科协干部能力计划培训班

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1月18日-20日,市科技进修学院在市科协党组领导和组宣部的具体指导下,组织承办了街道(镇)科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参加启动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无锡全市7个市(县)区近50名街道(镇)科协秘书长及专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街道科协干部的特点,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来组织,其中包含了科协基层干部团队拓展建设、省科协调宣部范银宏部长以“新时代科协组织创新与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精彩报告、上海市梅陇三村全国优秀科普社区的走访,以及著名表演专业教授余忠为大家带来的“科学诠释与表演艺术”课程。在培训活动过程中,市(县)区的基层科协干部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认真、专注的汲取知识与方法;学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参训学员和领导的一致认可,为本次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又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开展基层科协能力提升计划,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很有意义和必要,能够通过培训活动,让不同层面的科协干部了解和掌握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方法,与新时期发展要求同频合拍,做到进一步夯实基层科协工作组织基础,加强科协系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协系统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强化科协事业发展的担当,为更好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增添动力。

           

开班仪式

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作动员讲话

参训干部认真学习

省科协调宣部范银宏部长作精彩报告

团队拓展训练现场

听取梅陇三村科普社区建设经验

 

 全体学员与余忠教授合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