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艾滋病知识宣传

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南尖社区11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进企业,号召和呼吁辖区企业员工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更多地来关注和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主题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计生用品等形式为大家传授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详细地介绍从感染艾滋病病毒到发病有一个完整的自然过程,告知大家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并清楚地认识到艾滋病并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相反更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辖区蔓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