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德国KIT技术转移主管Rainer Koerber博士访问无锡市科协

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技术转移主管Rainer Koerber博士来锡访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姚沛声等接待来访。

  在无锡市科协、滨湖区委、区政府、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KIT)9月12日于滨湖区联合举办的“2018无锡(滨湖)KIT创新技术对接会”上,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IMV)与KIT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怀着对无锡服务、无锡制造、无锡能力及“太湖人才计划”2.0版的兴趣浓厚,Rainer Koerber博士再次来锡访问,推动与IMV进一步合作,商谈2019年KIT创新日活动安排。

  

        陈晓华对Rainer Koerber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无锡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包括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等在内的八大新兴产业,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在能源、汽车和信息领域有着卓越的研究成果并享有良好的声誉。而无锡素有“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工作作风和为涉企要素提供高效、精准、及时的服务保障体系。因此,无锡和KIT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KIT在无锡建立一个全新的创新和技术转让平台,扩大企业参与度,争取在相关领域里打开中国市场。他表示,无锡市科协愿意搭建KIT与无锡之间的桥梁,大力推动无锡与KIT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作为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 9)的重要成员之一,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一直扮演着科技创新的重要角色,承担着德国创新动力的重任。超过130个研究机构的学者为KIT的创新动力提供源源不断的科研成果,而KIT也将科研和产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学者们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产出寻求通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