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组织召开无锡市第十届(2016-2017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组织召开无锡市第十届(2016-2017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

 

  2018年11月23日,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无锡市第十届(2016-2017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会议在市民中心13号楼新吴厅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市评委会委员共11人。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向市评委会全体委员作论文评审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专业评审组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向各位委员汇报了论文评选和论文推荐过程及获奖情况;拟获特等奖的三位论文作者以PPT形式向各位委员介绍论文情况并进行了答辩。

  按照市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奖办法》的通知(锡政办发〔2016〕36号)文件和《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实施细则》(2018.8)的要求,各位委员对专业评审组评出的二、三等奖论文进行了审定,同时审议了拟获特等奖、一等奖论文并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认为今年申报论文情况与往届相比参评论文数量多,尤其理工类论文增加明显,学科门类更加齐全,论文质量与水平有所提高。(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