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新桥镇成立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

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上午,江阴市第七家企业科协联盟——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正式成立。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江阴市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副镇长汤振伟、党委统战委员王红星等出席仪式,来自联盟成员单位的9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由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毛纺企业联合发起成立。

  会上,江阴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勇彪宣读了同意成立江阴市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新桥镇副镇长汤振伟主持成立仪式,并宣读了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组织架构,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首任主席、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锋作了表态发言,联盟成员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和科技创新等情况。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为企业科协联盟授牌。

  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指出,新桥毛纺产业已呈现出高新化、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鲜明特征,立志做最优的面料、最好的服装是新桥企业家的职业理想。顾文瑜希望联盟企业要同心协力、加强交流、共同提高,集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升级,使新桥毛纺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中既保持高度又保持长度。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孔晓燕希望新桥镇毛纺行业企业科协联盟要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要在推动产业转型发展上奋发作为,在助力科技人才成长上奋发作为,在提升员工科学素质上奋发作为,在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上奋发作为,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为新桥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与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等镇领导以及联盟单位的各位企业家一起深入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