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宣传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家园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0月20日周六上午,由锡山区科协与城管局联合主办的“推行垃圾分类,共创美丽锡山”主题活动在东北塘街道锦旺步行街展开。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居民们围绕着现场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展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九点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垃圾分类宣传员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宣传员从垃圾分类是什么、垃圾分类的积极影响、生活垃圾的种类、怎么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来向现场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场的道具垃圾桶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科学知识,鼓励居民将垃圾分类运用到生活中,实现资源再利用。

        随后,由无锡市心光艺术团给居民们带来了公益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在表演过程中,还向现场的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的纪念品,让居民把垃圾分类带回家,把垃圾分类知识传播出去,带领身边的朋友一起进行垃圾分类。活动于上午十点半结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