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羊尖镇科协联合社区居委举办退休职工健康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更多的退休职工能够参与到社区的企退活动,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养生知识讲座在羊尖镇社区居委大会议室举行。退休职工对健康知识讲座非常欢迎,此次讲座共吸引了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杨军主任医师和李成医学博士,他们分别讲解:胆囊结石及其防治和颈肩腰腿的发病原因及治疗(这两种病都是中老年人常见疾病)。让退休职工基本上掌握了生活中保持健康生活的要点,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中两位专家还对部分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了在场的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也知道了如何合理运动,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来管理自己的身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