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北塘街道科协联合正阳村委开展合理膳食讲座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慢性病患者越来越多,他们对如何吃好,怎样吃才能健康也越来越关注。为了提高村民们健康饮食意思,2018年11月20日下午,一场精彩的合理膳食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正阳村委。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危害大众的几种发病率高的常见慢性病,如糖尿病、癌症、高血压和高血脂。她建议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她还建议饮食要注重营养搭配,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油少盐少糖,同时给大家分发了合理膳食小册子,上面针对上述几种慢性病都针对性的给予了膳食调理小建议与食补小配方。听完讲座后,村民俞荷英感慨道:“以前只知道吃饱吃好就是身体健康,现在明白吃好里面学问大着呢!”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村民们合理膳食、健康饮食的知识与技能,增强了他们健康生活的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