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惠农促进乡村振兴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至11月21日,由惠山区农林局、前洲街道农技站、前洲街道科协联合开展的2018年惠山区职业农民(葡萄种植专业)培训班在张皋庄村举行。培训班为期三天,受到了周边农田承包户的热烈欢迎,共有74名农户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了专家授课、网络学习、现场观摩、外出参观交流等相结合的培训形式。邀请了江苏省南京农业科学研究院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就葡萄病虫害防控农药减量减次使用、葡萄优良品种选择和葡萄园建园等具有实用性、指导性强的技术进行细致的讲解,解答农户在种植过程中的困惑,同时安排农户们前往江阴双泾村优果农庄、空气凤梨基地、农夫果园实地参观,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产业技术。

  本次培训进一步科学普及了农户的种植技术,解决了他们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受广大农户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