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11家单位获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奖补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科协、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奖补单位的通知》(苏科协发〔2018〕237号),我市11家单位名列其中。

  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由江苏省科协、省财政厅联合实施,旨在深入推进《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充分调动基层科普组织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我市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推荐的4个科普示范基地和7个科普示范社区全部入选并获得110万元资金奖补(10万元/家),分别是:无锡玛亚园艺景观工程制作场科普示范基地、无锡市太湖米业有限公司科普示范基地、江阴市月城鲜果源家庭农场科普示范基地、无锡益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科普示范基地、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芦庄第一社区、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映月社区、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长馨社区、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耿湾社区、无锡市新吴区春暖社区、江阴市新桥镇新桥社区、宜兴市土城社区。(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