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等一行6人走访鸿山物联网小镇展示中心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陆伟中副主席、张鹏飞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王剑、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一行6人走访鸿山物联网小镇展示中心,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苏红良热情接待并陪同走访。

   苏总先对小镇展示中心进行了介绍,曾经的古老乡镇,到如今的物联网小镇,作为江苏省首批特色小镇之一,鸿山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优厚的产业基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年,小镇展示中心是在小镇客厅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约2000平米的展厅从多个角度展示了鸿山物联网小镇的建设情况。目前20多家企业已经入驻,主要聚焦应用示范领域,有不少相关的运营商针对鸿山打造了一系列智慧城市方案,从民生到市政,从交通到环境,各种物联网应用场景正在逐步落地。鸿山小镇还需进一步加大产业集聚,加强引入力度,不断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特色小镇。

  陆伟中副主席提出,要加强鸿山小镇的宣传,打造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争取成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

   陈晓华书记回顾了物联网工作基础及发展情况,并提出几点建议:1、紧贴中心,产业强市,打造为产业展示、系统集成、特色的小镇,发挥好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2、不断发挥地域优势、历史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及旅游资源优势。3、培育品牌,鸿山小镇如何更好地在每年物联网大会上得以展示。4、加强产域融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