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袁禄来一行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就高校科协组织组建等内容开展工作调研。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张国华书记、孙兴洋院长、曹建林书记、瞿立新副院长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张国华书记首先代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建林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变化情况和学院专业发展情况,瞿立新副院长介绍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明年成立高校科协的计划和工作布置情况。

  市科协袁禄来副主席从科协组织情况、在锡高校成立高校科协工作的背景、推动高校科协成立的价值和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指出建立高校科协将从服务学术活动、推荐学术论文、征集软课题项目、参与“企会协作”、参与乡村发展战略、学术科技人才、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和“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八个方面服务学院工作。

  市科协陈晓华书记对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推进高校学科建设搭好平台;二是要合力推动高校学术交流,用好理工科方面优势;三是要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和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