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区科协全体党员来到锡北镇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和东港镇山联村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分别在新四军六师部旧址雕塑前面和山联村党建馆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随后,党员们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师部旧址和山联村党建馆,分别对新四军六师在锡北地区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和山联村的发展过程作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活动,给每一位党员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把“两学一做”教育融入生活、抓在经常。结合锡山高质量发展,锐意改革创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的工作实绩推动科协工作实现更大的突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