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8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开展学术活动是学会活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学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重点学术活动的评选工作是科协引领学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市科协党组的高度重视。今年经过广泛发动与征集,共征集到45项层次高的重点学术活动,经专家评审和市科协党组会议讨论,决定对“2018年全国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暨无锡市第一届“中国人寿杯”无人机锦标赛”等10个A类学术活动每个资助1万元,“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场医疗救援学术研讨会”等10个B类学术活动每个资助5000元。名单如下:

 

 

  此评选结果自即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此结果有异议,请与市科协联系。联系方式:81827311 市科协学会部 谈荣康。

  无锡市科协     

  2018年12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