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科协事业支部学习条例和讲话

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市科协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主要结合观看视频,学习领会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款的内容,并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章关于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

  党员同志逐条对照条例,剖析问题,强化遵守党规党章主动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四个自信”、“四个坚持”已经成为党员基本遵循。同志们一致表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是坚持新时代总路线,倡导党员同志新作为新担当的重要体现,是维护党中央坚强领导的基本要求,也是考察每一个党员是否具备党性原则的试金石。只有全党统一意识,步调一致,才能无坚不摧,无往不胜,最终实现伟大梦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