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宜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宜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竹青、宜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马国华、宜兴市科技局科技成果科科长范旭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壮冬元为会长、周惠成和史力军为副会长、蒋林元为秘书长、乔铁成为副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以欧阳瑞光为监事长、陈明星、吴根荣为监事会成员的监事会,并聘请原科技局局长史久雄为宜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顾问。

  最后,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对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一贯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更多地释放出“夕阳红”的光和热,为宜兴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